Instagram 專區 推廣及宣傳方法 準備開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 Instagram Story 限時動態小技巧

Instagram是其中一個讓經營者能與Followers有高互動率的社交平台,但你有好好運用他的功能嗎?近年 Instagram Story 限時動態中不斷添加了多種的功能,提高經營者與Followers之間的互動率。以下為大家介紹幾個經營Instagram Story限時動態的小技巧。

Instagram Story限時動態中的文字

在限時動態中,除了圖片或影片外,我們可以透過添加文字讓Followers更容易與我們互動。以下提供幾個在添加文字時可用的小技巧:

自訂文字顏色水滴劑工具揀選文字顏色使用色塊讓文更突出
  1. 自訂文字顏色
    • 如果你需要使用較深或較淺的文字顏色,可以按住畫面底部的特定顏色來選用心目中理想的顏色或更多不同的色系。
  2. 水滴劑工具揀選文字顏色
    • 亦可以水滴劑工具揀選與背景相符的顏色,將工具拖曳至理想的顏色,即可選取該顏色。
  3. 使用色塊讓文更突出
    • 「色塊」是指在文字的背後加上對比顏色作為背景,讓文字能夠更突出。選取文字後,點選畫面左上方的工具,即可選擇色塊顏色。

自製文字陰影效果

利用堆疊文字的方法,營造陰影效果。在輸入文字後,再用另一種顏色重覆輸入另一組一模一樣的文字。將這兩組文字互相堆疊,便能輕鬆自製出文字陰影效果。

為限時動態挑選適合的GIF

透過關鍵字搜尋各式各樣有趣的動畫GIF,新增到相片或影片中,可以大大提高限時動態的吸引度,讓內容更加生動有趣。

讓限時動態更具互動性的功能

倒數功能問答活動
  1. 倒數功能
    • 在即將舉辦的活動前使用倒數功能,讓Followers預先知道該活動,同時也可以選擇在倒數結束後收到通知,提醒活動開始進行。
  2. 問答活動
    • 開放讓Followers進行提問,可以在後續的限時動態中分享回覆,並給其他成員查看。
    • 增加參與度可以鼓勵顧客直接與經營者聯絡,也可以讓Followers更瞭解你的品牌。

想抓緊網絡營銷的尾巴? 好好增值自己也很重要!閱讀更多 網絡營銷 相關文章:

【網絡營銷知識庫】使用 Instagram商業帳號 的3大好處

【網絡營銷知識庫】必學 Hashtag 社交行銷技巧

【網絡營銷知識庫】2020 網絡營銷 (Online Marketing) 趨勢【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Google Analytics? |GA如何可以幫助我的網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Google Analytics? |GA如何可以幫助我的網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比 EDM 更有效!如何以 Facebook Messenger 廣告更有效接觸你的顧客?

【網絡營銷知識庫】Facebook Blueprint 認證 是什麼?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