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專區 推廣及宣傳方法 準備開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Facebook Blueprint 認證 是什麼?

為什麼要取得Facebook Blueprint 認證?

Blueprint是Facebook所推出的認證計畫,主要全面評估進階專業能力,審核應試者是否具有成功 Facebook 廣告主的必備技能。對僱主而言,Blueprint 認證專家意味著具備 Facebook 平台的豐富知識,可協助公司改善廣告行銷活動。對於創業者而言,學習後便可以更有效地使用Facebook、Instagram或學習投放廣告等等。

我一定要考取認證嗎?報讀課程需要付費嗎?
報讀Facebook Blueprint網上課程不需要付費,報讀後不考取認證亦可。

如何取得認證?
Facebook 評分系統範圍為 300 到 1000,最低通過分數為 700 分。若要參加認證專家監考測試,可以進行線上測試或前往 Pearson VUE 專業測試中心應試。


Blueprint 提供哪些專業認證?

認證測試提供哪些語言版本?

可以選擇測試使用的語言,不過參加線上監考測試時,監考人只會使用英語。
100-101:Facebook 認證數位行銷專員(語言:英文)
400-101:Facebook 認證媒體企劃專家(語言:英文、德文、日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繁體中文、法文和韓文)
500-101:Facebook 認證廣告產品開發人員 I(語言:英文)
510-101:Facebook 認證廣告產品開發人員 II(語言:英文)
520-101:Facebook 認證廣告產品開發人員 III(語言:英文)

如何安排測試時程及參加測試?
每週 5 天的 24 小時線上監考服務。或提早預約 Pearson VUE 專業測試中心參加測試。

測試費用是多少?
每項 Facebook Blueprint 認證專家測試的費用大約於 $150 美元。

考認證測試不合格怎麼辦?有哪些重考規定?
如果未通過測試,必須等到 5 天後才能再次應試。不同測試的重考規定可能有所差異。 重新參加測試的次數並無上限,但每次參加測試皆需繳交完整費用(約 $150 美元)。

閱讀更多 網絡營銷 相關文章:

【網絡營銷知識庫】比 EDM 更有效!如何以 Facebook Messenger 廣告更有效接觸你的顧客?

【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SEO?|SEO的功用

【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Google Analytics? |GA如何可以幫助我的網舖?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