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專區 推廣及宣傳方法 準備開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使用 Instagram商業帳號 的3大好處

開始了網店生意的店主們,你的 Instagram Account切換成為商業帳號了嗎?想知道 Instagram商業帳號 的好處以及切換方法,可以留意以下短片並按指示進行切換。

雖然切換為商業帳號並不會增加更多的自然接觸率,但我們依然建議商戶們使用商業帳號設定。因為有不少功能都需要轉換成商業帳號後才可以使用。

切換成 Instagram商業帳號 的好處

  1. 可以取得更多相關數據,並瞭解你的限時動態和貼文洞察報告。
  2. 獲取你的Follower的相關分析資料及互動數據。
  3. 展示商家的相關資訊,例如營業時間、店面地點和聯絡電話。

轉為Instagram商業帳號的步驟

轉為 Instagram商業帳號 的步驟

需要時間: 2 分鐘

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解鎖 Instagram商業帳號 功能,更深入了解你的Follower。

  1. 進入「設定」頁面。

    進入「設定」頁面

  2. 選擇「切換為商業帳號」。

    選擇「切換為商業帳號」

  3. 連結Facebook專頁。

    連結Facebook專頁

  4. 新增商家相關資訊,例如營業時間、商家地址或聯絡電話。

    新增商家相關資訊,例如營業時間、商家地址或聯絡電話

將你的 Instagram Account切換成為商業帳號,除了可以獲得更多數據及展示更多商家資料外,之後我們會分享更多相關資訊,幫助你減輕日常工作量的功能及小技巧。

想抓緊網絡營銷的尾巴? 好好增值自己也很重要!閱讀更多 網絡營銷 相關文章:

【網絡營銷知識庫】必學 Hashtag 社交行銷技巧

【網絡營銷知識庫】2020 網絡營銷 (Online Marketing) 趨勢【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Google Analytics? |GA如何可以幫助我的網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Google Analytics? |GA如何可以幫助我的網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比 EDM 更有效!如何以 Facebook Messenger 廣告更有效接觸你的顧客?

【網絡營銷知識庫】Facebook Blueprint 認證 是什麼?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