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舖

免費圖片工具 Canva,助你吸引更多粉絲

imag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次 Boutir 掌舖為大家隆重介紹 Canva,一個免費易用的工具。除了編輯圖片外,更可設計感覺專業的宣傳海報、名片、小冊子、包裝等等。Canva 是一個線上設計工具,無需下載任何檔案或軟件。

只需申請一個免費賬戶,即可試用:https://www.canva.com

1. 在 “Create a design” 中選擇設計類型,Canva 所提供的選擇全面,社交媒體細分為 Twitter、Pinterest、Facebook、Tumblr、Instagram。其他種類有海報、明信片、雜誌、網誌、卡片、邀請信等等,總有一款合你所需。

image

2. 於頁面左方選擇心儀模板 (template),再加上相片、文字、圖片等輔助元素。完成後按下載成品即大功告成,同時可馬上分享至各大社交媒體。

image

3. 除了圖片及其他宣傳物品外,你亦可以在此設計你的品牌 logo。

image

Canva 更支援 “team” 模式,你可以邀請最多十個人跟你一起於線上完成設計:

image

更多教學:

*Canva 已開通 iOS應用程式,用戶可在 App Store 下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