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舖

掌舖 Boutir X 社交媒體大打雜 Facebook 廣告套餐

各位親愛的 掌舖 Boutir 商戶,萬眾期待,機會來了!掌舖 Boutir 與社交媒體大打雜合作,正式推出 Facebook 廣告套餐!大家都知道,Facebook 是各位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社交媒體,人流之多冠絕全港線上線下媒體!於 Facebook 為你的網舖商品下廣告當然能夠吸引更多潛在顧客到你的網舖,推高生意額!


Facebook 廣告目標:

「我們針對廣告帶來的生意額,而不是讚好的數量、互動、或觸及人數;並且我們會依據廣告的數據,提供最適合的建議,有助改善你的廣告成效及增加生意。」

Facebook 廣告特點:

成效高:

  • 針對性尋找指定受眾
  • 彈性廣告預算(最低預算 $10/天,建議 $100/天)
  • 以得到生意為大前提

多元廣告形式:

  • 針對生意形式需要
  • 適合售賣產品/吸引客人到店舖
  • 網站購買式私訊查詢

廣告覆蓋性強:

  • 能夠輕易接觸你的潛在客戶,更精準的接觸新客戶

Facebook 廣告形式:

1.來去逛逛(針對產品銷售):連結到網站購買,引導客戶點擊到網站瀏覽及購買

2.發送訊息(針對提供服務):引導客戶私訊(Messenger),查詢更多服務


輕量版廣告管理套餐(最低為 $6,000 [3,000 管理費* +$3,000 廣告費] )

  • 管理廣告,內容需由客戶提供
  • 建議廣告內容
  • 提供成效報告(直接於 Facebook 截圖)
  • 提供改進建議

*關於管理費用($3,000 / 月)
– 如廣告以獲取生意為目的:
由 Facebook 廣告帶來的營業額不超過$10,000,無需繳付分成;$10,001後需繳付10%分成,例子如下:

  • 如生意額超過 1 萬,以1萬以外的生意額以10% 計算分成。
  • 例:A店於11月賺取2萬,需付1,000分成。分成計算 = (20,000 – 10,000) x 10% = $1,000

– 如廣告以獲取更多訊息查詢為目的:
如以「發送訊息」為目標,首100則訊息無需繳費,其後每則訊息繳收費為每$10/則
(Facebook 廣告費不包括於此,建議每月 Facebook 廣告金為不少於 $3,000)
(只計算由我們的Facebook廣告得到的生意)

服務時段:1 個月,無需簽約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 – 1300, 1400 – 1800(公眾假期除外)

注意事項:

  1. 經 Facebook Inbox 進行溝通。
  2. 廣告不會於客戶的廣告帳號上進行。
  3. 建議 1 個月的廣告預算不少於 $3000。
  4. 每天的廣告預算投放都不一樣的,操控廣告的意思是當天成效好,會放更多,當天成效低,會減少預算。
  5. 生意多少,不單靠廣告而得出的,我們只會建議你如何做令廣告數字變得更好;而非我們如何做會令廣告數字變好。廣告能令你的產品有效推廣,同時可測試到市場對你產品的反應。

如對輕量版廣告管理套餐有興趣,歡迎以 Facebook Messenger 聯絡我們


「全天候」廣告管理套餐(最低為 $13,000/月)

  • 管理廣告,內容需由客戶提供
  • 建議廣告內容
  • 提供成效報告(直接於 Facebook 截圖)
  • 提供改進建議

管理費用:
$10,000 / 月+ 10% 分成(可協商)
如以「發送訊息」為目標的,則$10 / 訊息。(適用於服務業)

(Facebook 廣告金不包括於此,建議每月 Facebook 廣告金為不少於 $3,000)
(只計算由我們的Facebook廣告得到的生意)

服務時段:1 個月,無需簽約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 – 2200(公眾假期除外)

注意事項:

  1. 經 Facebook Inbox 進行溝通。
  2. 廣告可於客戶的廣告帳號上進行。
  3. 建議 1 個月的廣告預算不少於 $3000。
  4. 如業務為提供服務為主,於佣金收費上另議。(面談需額外付費)

如對全天候廣告管理套餐有興趣,歡迎以 Facebook Messenger 聯絡我們



社交媒體大打雜 Facebook 專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