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貨及訂單 操作教學 準備開舖

【操作教學】商品選項:商品分顏色及尺寸

如商品擁有不同顏色或尺碼,你可輕鬆使用 掌舖 Boutir 手機應用程式內的「商品選項」功能,為商品新增不同選項。

請注意:此功能只適用於付費商戶


設定步驟

手機版後台管理

1. 開啟 掌舖 手機應用程式,然後在頁面底部按「商品」

2. 按下右下角的紅色「⊕」按鈕,選擇上載商品相片的方式

3. 上載商品相片和輸入商品基本資料後,請按「商品選項(例子:顏色、尺碼)」

4. 按下「新增商品選項」

5. 輸入商品選項名稱(例如:顏色)和內容(例如:紅色),完成後請按「繼續」

請注意:你最多可為 1 件商品,新增 3 個商品選項

6. 如每個選項的價格不一,你可在此頁完成相關設定,完成後請按「儲存」

7. 確認資料無誤後,請按「儲存」即可

8. 如把商品狀態設定為「上架」,儲存設定後可在網舖看到相關商品選項


網頁版後台管理

除了設定商品選項,你還能透過網頁版後台管理系統,為每個商品選項新增相片或影片,讓訪客在網舖按下選項時,可在商品頁面看到指定宣傳素材!請閱讀以下完整教學:


如有疑問,歡迎聯絡掌舖客服。 

(功能以最新更新版本為準*)

如想得到更多電商知識,以及掌舖最新消息,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掌舖官方網站

聯絡掌舖客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