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舖

不同國家支援的收款渠道

不同國家有不同收款渠道及平台,以下將會介紹 掌舖 Boutir 支援的付款渠道及對應支援國家。

1. iPay88 為馬來西亞公司,現時主要支援東南亞地區,如馬來西亞、柬埔寨、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iPay88 為東南亞最受歡迎及廣為認知的收款渠道。

image

2. Stripe

Stripe 為美國公司,現時主要支援 26 個國家,如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愛爾蘭、意大利、日本、盧森堡、荷蘭、新西蘭、挪威、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美國、英國、巴西、墨西哥、印度。Stripe 為全球其一一個最受歡迎及廣為認知的收款渠道,可是在東南亞仍是有限度使用。

更多支援 Stripe 的國家:https://stripe.com/global

image

3. PayPal

PayPal 同樣是美國公司,現時主要支援 200 個國家,如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愛爾蘭、意大利、日本、盧森堡、荷蘭、新西蘭、挪威、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美國、英國、巴西、墨西哥、印度、中國。PayPal 為全球最受歡迎及廣為認知的收款渠道,可是在東南亞仍是有限度使用。

更多支援 PayPal 的國家:https://www.paypal.com/hk/webapps/mpp/country-worldwide

image

4. 支付寶 AliPay

支付寶 AliPay 暫分為內地及香港版,內地版支付寶主要支援內地使用,可是在香港同樣有商戶接受內地版支付寶。而香港版支付寶只是支援香港使用,暫不支援於內地使用。

image

5. PayMe

PayMe 是由本地銀行推出的個人轉賬服務,暫時只支援香港使用。Boutir 掌舖已與 PayMe Business 合作,商戶可按此 申請。

image

6. Google Pay 及 Apple Pay

Google Pay 及 Apple Pay 是由 Stripe 作為收款服務商,所以支援 Stripe 的國家都能使用 Google Pay 及 Apple Pay(除了 Apple 及 Google 還未推行的國家)。

image

7. 轉數快 FPS

轉數快 FPS  (快速支付系統:Faster Payment System) 是香港的實時支付平台,全面接通香港各大銀行同埋儲值支付工具營運商,讓市民在任何時間馬上完成跨銀行同儲值支付工具的即時資金轉帳。於網舖上使用轉數快,顧客付款時只需簡單掃一掃二維碼,即可輕鬆付款,商家亦會於其銀行戶口中即時收到款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