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舖

【首選掌舖】最適合香港中小企的開網舖平台!5 大選用 掌舖 Boutir 的原因!

近年不少人嘗試開網舖,借助網絡力量實現創業夢。不過,現今電商平台眾多,相信很多商戶物色開網舖平台時,都會大感頭痛!有見及此,我們在此列出 掌舖 5 大服務特色,有助加深各位對我們的了解,從而能夠評估 掌舖 可否滿足各位的需要!


1. 唯一手機開舖工具

所謂「時間就是金錢」,對於很多創業者而言,每分每秒都彌足珍貴。掌舖深明商戶這個道理,故在本地芸芸開舖工具中,唯一以「手機App」作為賣點!

顧名思義,商戶只要一機在手,即可透過掌舖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處理網舖大小事務,包括上載商品、管理訂單等,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即使沒有任何電腦及設計知識,都可輕鬆建立屬於你自己的網舖!

此外,掌舖設有 Facebook 商務擴充套件,助各位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建立商店。換言之,各位透過掌舖,迅速建立 3 間網舖!

更多可參考:


2. 對接最多付款方式

身為全港支援最多付款方式的手機開網舖平台,掌舖已對接以下支付工具:

  • VISA
  • Mastercard
  • UnionPay
  • PayPal
  • PayMe for Business
  • 先買後付、零息分期 Atome
  • 八達通 Octopus
  • 支付寶 和 支付寶HK Alipay & AlipayHK
  • 微信支付 WeChat Pay
  • 拍任賞 Tap & Go
  • 轉數快 FPS
  • Google Pay
  • Apple Pay
  • 銀行轉帳

無論商戶選用那款工具,掌舖都不會收取任何額外交易服務費。另外,掌舖與全港首個一站式智能物流平台 ShipAny 合作,支援網舖中通、順豐、香港郵政物流自動化運作,商戶無需逐一開戶,都能使用相關服務,非常方便!

更多可參考:


3. 支援投放廣告功能

開了網舖,生意自然會源源不絕?其實這個想法大錯特錯!試想想,若果沒有任何宣傳,潛在顧客怎會認識商戶?若果他們從不知道商戶的存在,又怎會自動走上門?若果網舖沒有人流,又怎能促成生意?

為協助商戶投放廣告,掌舖研發了「數碼廣告自助廣告」,乃全港首間讓商戶同時在手機經營網舖和投放 Facebook 廣告的公司,讓沒有時間學習 Facebook 廣告操作技巧的商戶,都能輕易投放擴大受眾動態廣告(DABA)和再行銷動態廣告(DPA)!

更多可參考:


4. 專業顧客服務團隊

正如上文所言,掌舖知道不少商戶都想把握每分每秒,為網舖帶來更多生意。除了提供電子說明書和在《掌舖學堂》發布操作教學,商戶亦可聯絡掌舖專業顧客服務團隊,解決技術和使用疑難!聯絡資料如下:

  • 聯絡方法:
  •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五 —— 10:00 – 23:00
    •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 12:00 – 18:00

5. 開舖費用全港最低

掌舖設有免費計劃,每月有 5 個成交限額。商戶可以無限期試用我們的基本服務,覺得適合才升級成為付費用戶,費用可低至 HK$99/月,堪設全港開舖費用最低!即使商戶訂閱掌舖最高級的「商務 PLUS 計劃」,月費亦可低至 HK$499/月!

更多可參考:計劃收費 – 掌舖 – Simple, Mobile, Social


如想得到更多電商知識,以及掌舖最新消息,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 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掌舖官方網站

聯絡掌舖客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