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專區 準備開舖

【網絡營銷知識庫】網絡經營必知道的Facebook 帳戶三大種類

有不少商戶都搞不清 Facebook 個人帳戶、專頁、企業管理平台的分別。這次就讓 掌舖 Boutir 為大家說明:

1. Facebook 個人帳戶

Facebook 個人帳戶代表的是個別人士,通常是個人社交用途,不可作商業用途。Facebook 個人帳戶不能下廣告,能與其他用戶互相加為朋友卻不可要別人讚好你的帳戶。

2. Facebook 專頁

專頁可協助企業、品牌、組織及公眾人物分享動態,與用戶連結。商戶可以自訂專頁的動態和活動等內容,對專頁讚好或加以追蹤的用戶會在動態消息見到帖文。Facebook 專頁多用作商業及宣傳用途,商戶亦可透過專頁為帖文下廣告。

3.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 (Business Manager)

企業管理平台是免費的 Facebook 開放平台,可讓廣告客戶輕鬆整合企業商家的所有 Facebook 專頁及宣傳活動,以及外部合作夥伴,商戶可使用企業管理平台機構及管理所有專頁。如商戶想精準地下廣告,就必定要使用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

如何尋找我的 Facebook 專頁 ID?

假設你的 Facebook 專頁為 www.facebook.com/abc

  • abc 就是你的專頁 ID
  • 你在專頁名稱下也會看到專頁 ID

閱讀更多 網絡營銷 相關文章:

【網絡營銷知識庫】比 EDM 更有效!如何以 Facebook Messenger 廣告更有效接觸你的顧客?

【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SEO?|SEO的功用

【網絡營銷知識庫】什麼是Google Analytics? |GA如何可以幫助我的網舖?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