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故事

【掌舖商戶精選 - 二月號】推介 3 款情人節禮物!絕對是放閃熱門之選!

要維繫長久的愛情,愛侶偶爾需為彼此花點心思,增添情趣。情人節快將來臨,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到酒店,或留在家中慶祝,但無減大家送禮的興致。如各位為此絞盡腦汁後,仍然毫無頭緒,不妨參考以下掌舖的推介!

備註:以下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商戶最新公佈為準

目錄


Little Rabbit Fleur —— 細讀花語憑花寄意

要讓另一半感到高興,很多男士都選擇在情人節送花,但當中其實大有學問,因為不同花款、顏色、數目都可代表不同意思。以 Little Rabbit Fleur 的「粉色田園玫瑰花束」為例,紅色玫瑰代表熱情真愛;顧客可選擇購買 7 枝、9 枝 或 12 枝玫瑰,分別寓意「偷偷愛著你」、「長相廝守」和「每天愛你多一些」。想憑花寄意的話,各位不妨到他們的網舖入手!

購買連結


香港訂花店 —— 精心佈置愛意滿瀉

嫌只送花不夠心思?精心的氣球佈置或能進一步感動另一半!除了花束和果籃,香港訂花店 還在發售多款氣球佈置,適合不同場合。以「珍珠銀白月亮浪漫求婚套餐」為例,它附有白銀氣球、白色花瓣、字母燈、電子蠟燭、LOVE霓虹燈、氣球絲帶等裝飾,令另一半感覺夢幻之餘,亦能充分表達愛意!

購買連結


lemonadehk —— 情侶套裝放閃一流

想在情人節愛得高調?或許情侶裝最能讓你稱心滿意!lemonadehk 專門售賣不同風格的情侶套裝,如想穿得休閒兼帶點玩味,不妨考慮購買「Just Do Not 情侶衛衣」—— 衛衣上的字句和圖案,顯然是模彷運動品牌的宣傳口號,設計充滿趣味;他們還提供 5 款顏色選擇,包括經典黑、淺啡色、奶油白、淺藍色和粉紅色,相信能夠滿足大多顧客的需要!

購買連結


同場加映:爵爵&貓叔超ㄎㄧㄤ雜貨店 —— 開光飾品有利人緣

談起「爵爵&貓叔」,你或立即想到一幅又一幅啜核抵死的插畫。不過,如有一直留意他們的動態,相信都知道他們正在經營「爵爵&貓叔超ㄎㄧㄤ雜貨店」,不但出售自家設計的生活用品,還在賣多款已開光的飾品,兼提供玄學服務。適逢情人節將至,很多人都會檢視自己的人際關係;無論你正在追求穩定關係,抑或只想提升人緣,都可考慮購買他們的手繩,讓自己更易願望成真!

「爵爵&貓叔超ㄎㄧㄤ雜貨店」網舖連結


如想得到更多電商知識,以及掌舖最新消息,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 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掌舖官方網站

聯絡掌舖客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