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故事

【掌舖商戶精選 - 三月號】世界睡眠日快到了!推介 3 款安睡產品,助你與失眠說再見!

都市人生活忙碌,或因壓力導致失眠,久而久至,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為了喚起公眾重視睡眠與健康的關係,每年 3 月世界睡眠醫藥組織都會發起「世界睡眠日」。適逢今年的「世界睡眠日」快將來臨,是時候檢視自己的睡眠質素!以下掌舖會為大家推介 3 款安睡產品,助你改善睡眠問題,甚至可以跟失眠說再見!

備註:以下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商戶最新公佈為準

目錄


尚膳房 Regimeal —— 喝炒米茶助眠寧神

尚膳房由上善藥坊經營,擁有專業並經驗豐富的中醫藥團隊,嚴選高品質的中藥材,以傳統知識配合現代科技,為本港巿民提供優質中藥材及相關產品。多款炒米茶都是他們的皇牌產品,其中包括「助眠。寧神茶」。它以特選法國原產優質玫瑰製成,具有疏肝解鬱的功效,氣味芳香更令人心曠神怡,最適合需要助眠寧神的香港人。

購買連結


Begleitan 愛.相隨 —— 必買舒眠香氛蠟燭

Begletian 是德文,意思解作陪伴。品牌希望透過自家手工製的香薰蠟燭,讓都市人好好放鬆。有別於其他品牌的蠟燭,他們大部份蠟燭並非用模具倒模製作而成,外表非常可愛,兼且有數十款香薰味道供顧客選擇,總有一款助你入睡。小編看到這款「熟睡中的法國鬥牛犬香薰蠟燭」,猶如聽到它正在呼嚕呼嚕,不禁希望跟它一起睡覺!

購買連結


Tammy’s Handmade —— 魔法精油幫助入眠

除了香薰蠟燭,精油都是常見的安睡產品。Tammy’s Handmade 喜愛以天然材料製作清潔、護膚和健康產品,當中「純天然甜睡滋潤按摩油」是以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薰衣草精油和甜橙精油製成,有助放鬆身心、解決失眠問題。要注意的是,各位使用前必須嚴格按照一定的濃度來進行稀釋和調配,而且最好在睡前 2 小時使用!

購買連結


同場加映:OTO —— 壓力酸痛通通帶走

如長期處於高壓狀態,難免影響健康。此時可用 OTO 的按摩產品,將壓力、酸痛通通帶走,自然有助入睡,保持身心健康!想在下單前試用產品?各位現在可到 OTO 網舖使用「預約體驗」服務,只需留下基本資料,一旦產品調配到相應門市,各位便會收到電郵或電話通知,提示到店試用產品!立即前往 OTO 網舖預約吧!

「OTO」網舖連結


如想得到更多電商知識,以及掌舖最新消息,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 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掌舖官方網站

聯絡掌舖客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