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故事

【掌舖商戶精選 - 六月號】網購韓國人氣品牌「百味堂」雪糕!兼推 3 款特色端午糭!

每逢端午節,除了看龍舟比賽,不少人都會吃糭應節。談到糭子,你或想到傳統的鹹肉糭和裹蒸糭。其實現在糭子的款式可謂五花八門,有的融合西方元素,有的適合茹素人士,有的專為貓狗而設。以下 掌舖 Boutir 將會介紹三間本地小店精心炮製的特色糭子,看中的話不妨入手支持他們吧!

目錄


五味匣子 —— 中西合壁夠特別!

五味匣子是一個多元料理工作室,涉獵的業務包括食品硏發 、手作即食包、私廚登堂、到會聚餐等。臨近端午節,他們特意推出時令食品「手工黑豚端午糭」,組合裝共有三款端午糭口味,均以糯米、綠豆、香港家豬黑豚腩肉、西班牙黑豚火腿等食材製成,其中一款還加入黑松露醬,配搭新穎!有意入手的話,記得在截單日(4/6)前下單!

購買連結


Agape Garden 膳心小館 —— 買糭同時做善事!

想吃糭,但擔心對健康造成負擔?膳心小館幫到你!他們最近推出了四款端午糭,當中「膳心養生素糭」主要以藜麥、眉豆、栗子、花生和紅豆製成。假若你是素食者,或是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士,相信這款糭子是你的最佳應節食品!你亦可「只買不取」,讓他們將糭子送給有需要的人,與更多人一同感受端午節的氣氛!

購買連結


LAB WHITE —— 毛孩也能吃糭子!

別以為吃糭只是人類的專利,坊間有些小店製作了專為貓狗而設的糭,包括現在為你介紹的 LAB WHITE!他們製作了「Lab White正方粽」禮盒裝,內附四隻糭,設有兩款口味(雞、鴨)。除了糭,他們亦有售賣其他毛孩鮮食,百分百香港製造,而且不含色素、防腐劑和添加劑,確保毛孩吃得健康!

購買連結


同場加映:百味堂 백미당 • HK  —— 韓國高端乳製品!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熱愛吃雪糕消暑。韓國有很多知名雪糕品牌,當中「百味堂」深受不少港人的愛戴,數年前更成功進軍香港!這品牌於 1964 年由母公司「南陽乳業」創立,一直推出不同高端乳製品,包括廣獲好評的 100% 有機牛奶雪糕。每口雪糕都帶有濃郁的牛奶香味,而且口感綿密柔滑,加上他們精心炮製的雪糕筒,完全為食客奉上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除了門市,各位亦可前往官方最近成立的網舖,購買他們的皇牌產品!

「百味堂 백미당 • HK」網舖連結


如想得到更多電商知識,以及掌舖最新消息,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掌舖官方網站

聯絡掌舖客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