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準備開舖

DBiz 遙距營商計劃 資助申請 10 月 31 日 下午 6 時 截止

只要你:

  • 有有效商業登記
  • 2020 年 1 月 1 日前開業
  • 有實則業務運作

便可申請 DBiz 遙距營商計劃。成功申請最高可獲一個項目 HK$100,000 全數資助,最多 3 個項目。

網店店主想成功用到政府的資助,比較容易是申請$30,000 下項目一個。一來金額較低較易獲批,$30,000 下的項目也不需做 Auditing。

有興趣店主,只要準備以下文件,用 15-30 分鐘網填表格便可辦妥申請手續。以下是精簡了的最短流程。

需要文件:

  • BR (有效商業登記,JPEG)
  • 實則業務運作證明,如三個月內發出的發票/收據或商業合約、最近期的經審計帳目、利得稅報稅表及稅務局發出的評稅通知書
  • 工資支付記錄或 MPF 記錄
  • 掌舖提供的報價單(可按下列方法拿得)
  • 掌舖提供及已簽署的誠信及不合謀報價/投標確認書(可按下列方法拿得)
  1. 到這連結到 掌舖 報價系統按購買(並不需要付款),並填上姓名,電郵,電話,及必需於備註填公司名及地址。提交後我們同事會儘量於當天向你發出相關的正式報價單,及已簽署的誠信及不合謀報價/投標確認書 (你亦可選擇其他 package ,但建議這個 package 是最易申請的)
  2. 到這連結 向 HKPC 提交申請(需時 15-30 分鐘),先選首次提交申請,然後選一般企業,及頭 6 個問題均答是。之後需填 4 版,分別是企業資料、項目資料、項目預算及服務供應商資料、聲明和承諾,及上載以上已準備好的文件
  3. 參考選項
    • 項目推行期可選 6 個月
    • 項目帶來的收益,可預估平均每月會有多少網上訂單,每張訂單金額平均是多少。
    • 資訊科技方案的項目價格可填$29,988(如選擇了以上的package)
    • 資訊科技方案 1 之類別(請選擇最合適的一項)?1. 網上營商
    • 為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參考名單上的服務供應商?是
    • 供應商號碼? SP-163-827
    • 是否獨家供應商?
    • 如選取獨家供應商/未能提供第二份報價/未有選取最低價者,請提供充分解釋? 掌舖 是訂閱為基礎的方案,及 掌舖 是該方案的獨家供應商
  4. 詳細填寫可參考 HKPC 的短片

一般申請是資助未有正式運作網店的店主,以掌舖訂閱方案去開設一個新的網店去經營。詳細問題可按這裏查詢

為何選擇用 掌舖 去申請 DBiz ?

  • 掌舖 是香港本地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開網店平台(已有超過 10 萬註冊商戶)
  • 掌舖 是訂閱制方案,對申請「DBiz 資訊科技方案類別1 網上營商」 最為便利,成功機會高。
  • 訂閱制方案不需要另外補2份extra quotation。
  • $29,988 package 中已包$17,850 的Facebook 及 Google 廣告方案,以最大的比例去投放廣告,為你帶來實際的流量及訂單。
  • 掌舖 是 Facebook 的 PREFERRED 級別 Marketing Partner for Commerce,非一般坊間的初階 Facebook Marketing Partner 可相比。投放的廣告亦會以網店的數據,去作再行銷或相似受眾的精準轉換型廣告,為你集中帶來最高的回報及效益。此外,掌舖亦是 AdWords Partner,集中為商家投放最新型的Google Shopping Ad

為何選擇 $29,988 Package

  • DBiz 規定 $30,000 或以上的申請,需要做 Auditing ,程序上較繁複,亦有額外 Auditing 開支。
  • $29,988 package 中已包$17,850 的 Facebook 及 Google 廣告方案,以最大的比例去投放廣告,為你帶來實際的流量及訂單。
  • 申請金額適中,獲審批機會最大。

DBiz 申請截止日期是 10 月 31 日 下午 6 時!如欲以 掌舖 計劃申請,務必於 10 月 30 日下午 6 時前到 掌舖DBiz 報價系統 下單,讓我們有足夠時間為你準備正式報價單等文件。詳細問題可按這裏查詢。

各位亦可到 DBiz 申請網站 了解更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