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舖

掌舖 Boutir 網上宣傳廣告套餐

各位親愛的掌舖 Boutir 商戶,我們很高興告訴你,我們已經一連推出 Yahoo、Google、Facebook 的宣傳廣告套餐。經常有不少商戶跟我們說,希望能強化網上推廣,讓更多潛在顧客認識自己的網舖,提高生意額,現在就是最佳機會了!

Yahoo 廣告套餐:

原生廣告套餐:

1. 掌握跨平台商機:一個價錢橫跨手機、PC 及平板電腦發放廣告,潛在客戶一網打盡。

2. 低成本高流量:按點擊 (Cost-Per-Click) 收費,每個點擊為網站帶來實際流量及生意機會。

3. 免費曝光:曝光完全免費,為廣告吸納強勁曝光次數。

4.  精準行銷:將廣告發放至最有成交機會的用戶,為廣告商帶來更多商機,提升營業額。

5. 全港最強聯播網絡:每日接觸大量活躍網民及消費者,強勢覆蓋各路目標客源,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

原生廣告套餐費用由 $2,100 起/月。

更多資料

關鍵字廣告套餐:

1.策略性推廣 提升營業額

由專業編團隊建議選與產品相關的關鍵字,當網友搜尋這些關鍵字時便會立即看到您的廣告,帶來更多訂單!

2. 按點擊收費 免費品牌宣傳

廣告免費曝光,產生點擊才計費,每次點擊代表雅虎為您轉介目標客戶瀏覽您公司網站,為廣告商免費宣傳公司品牌,大大提高商機!

3. 專業雅虎團隊直接支援

廣告帳戶由雅虎香港團隊直接管理,免費提供專業廣告優化建議,大大提升廣告成效!

關鍵字廣告套餐費用由 $1,600 起/月。

更多資料


Google 廣告套餐:

圖像展示廣告套餐:

  1. GDN 提供廣告主透過多種廣告格式去接觸目標客群,可接觸 90% 以上的網絡使用者。
  2. 你可把廣告選擇貼在各大網站或應用程式上,接觸使用不同裝置的目標客群。
  3. GDN 提供廣告主可在超過 200 萬個網站和超過 65 個應用程式上顯示,針對目標客群所瀏覽的網站及應用程式投放廣告。

圖像展示廣告套餐費用由 $2,100 起/月。

更多資料

關鍵字廣告套餐:

關鍵字廣告套餐費用由 $1,600 起/月。

更多資料


Facebook 廣告套餐:

Facebook 廣告特點:

成效高:

  • 針對性尋找指定受眾
  • 彈性廣告預算(最低預算 $10/天,建議 $100/天)
  • 以得到生意為大前提

多元廣告形式:

  • 針對生意形式需要
  • 適合售賣產品/吸引客人到店舖
  • 網站購買式私訊查詢

廣告覆蓋性強:

  • 能夠輕易接觸你的潛在客戶,更精準的接觸新客戶

Facebook 廣告套餐費用由 $5,000 起/月。

更多資料


如對以上廣告宣傳套餐有興趣,歡迎於 Facebook Messenger 聯絡我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