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專區

你的網舖有 Facebook 商店嗎?

「開了 Facebook 專頁,是不是可以開始做生意了?」

且慢,你開設了 Facebook 商店了嗎?許多商戶都以為只要開啟 Facebook 專頁,就完成了開 Facebook 的程序。但其實你們都忽略了 Facebook 對做生意的商戶提供的重要功能,那就是 Facebook 商店!

相信你們都看過以下的畫面,其實這就是專頁商店的介面!你的商店會置頂在專頁中,只要顧客點進你的專頁,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都可以一下子看到你的商品。你不用刻意設定就已經大大提高商品曝光率,整齊的介面也更能引起他們的興趣點進去你的商品,繼續瀏覽。

你或許會問這有甚麼用呢?有專頁和網舖不就夠了?不,單單擁有一個 Facebook 專頁只能讓你發佈帖文時附帶商品的相片,你需要將商品詳情輸入在帖文中。每次發帖文都要重新放一次。如果是剛開始的網舖,商品數量較少,這並不會構成甚麼大問題。但隨著你的生意發展得越來越大,商品數量繁多,當你有減價活動要調整商品價格,你要翻找每個相關的帖文進行更改,不僅容易造成混亂,也很麻煩。

而當你有商店,你就可以將你的商品完整展示,有活動的時候也能輕易找到商品進行更改並不能整理你的商品和為你的商品投放廣告。你還可以將商品分類,方便顧客查找。就像 Canteenhk 將他們的貨品劃分為手機殼區和訂製專區,不同的商品一目了然。

Facebook 的商店頁面不單能輔助你的專頁更上一層樓,還能更好地展示你的商品。雖然 Facebook 現時還不支援付費功能,但你可以上載你的商品至 Facebook 目錄並標示價錢。透過在商店中上傳商品的詳細資料,甚至標記你的相片,你不單能在帖文中介紹商品,還可以引導顧客點選他們有興趣的帖文,了解更多。顧客不需額外開啟瀏覽器進入你的網舖,只需點擊商店介面,就可以一覽所有商品。

商務PLUS 及商務計劃的商戶,現在已經可以在 掌舖 Boutir 快速設定 Facebook 商店:http://bit.ly/2K7ALdA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