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專區 準備開舖

Facebook / Instagram 專業術語一覽

1. 在專頁上的用戶操作(Actions on Page): 你專頁聯絡資料和呼籲字句按鈕的點擊次數。

2. 專頁瀏覽次數(Page Views ):已登入和登出的用戶查看專頁個人檔案的次數。

 3.專頁預覽(Page Previews):用戶將鼠標移至你的專頁名稱或個人資料相片上以查看專頁內容預覽的次數。

4. 專頁讚好次數 (Page Likes):讚好你專頁的新用戶數。

5. 接觸人數(Reach/Impressions):看了你專頁任何帖子的用戶人數。

6. 推薦 (Recommendations):用戶推薦你專頁的次數。

7. 帖子互動次數(Post Engagements):用戶透過讚好、回應和分享等與你帖子互動的次數。

8. 影片(Videos):用戶觀看專頁影片超過 3 秒的總次數,由總數、付費和非付費區分。

9. 專頁追蹤者(Page Followers):追蹤你專頁的新用戶人數,依付費和非付費區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