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貨及訂單 操作教學

【操作教學】掌舖 Alfred 智能櫃 自動化物流功能

為了讓商戶能夠更方便、快捷處理物流,「做少啲,賺多啲」!掌舖優化 Alfred 智能櫃 物流的功能,讓你的商品於寄貨後能自動化送到顧客手上,省去平日寄貨後仍要擔憂的情況。


詳細教學

1. 從掌舖手機應用程式的送貨設定開啟「Alfred智能櫃」以及勾選「物流自動化」

**如使用自動化物流,請提前通知Alfred客服**

2.進入Alfred智能櫃後台

3.進入後台後,請選擇你需要處理之訂單(一張或多張訂單)

4. 於右方「Action」選擇「Print Orders」

5.系統將會自動下載訂單的PDF檔案,查看後請列印及貼在貨品上。

6.當 客人成功付款後,你的掌舖Boutir手機應用程式後台將會顯示以下畫面,你無需輸入運單號碼以及按「發送貨品」。

7. 寄送貨品前請WhatsApp +852 64500545 聯絡 Alfred智能櫃 職員前往你的店舖或取貨點領取貨品。

8.當貨品到達 Alfred智能櫃 倉庫時,掌舖系統將會自動發送「你所訂的產品很快到了!」的電郵予你的顧客。電郵內包括掌舖訂單編號、Alfred運單編號供你的顧客查詢。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Alfred客戶服務:

WhatsApp: 64500545

Email: operations@alfred.deliver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