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貨及訂單 操作教學

掌舖更新網頁版後台管理系統|新版本訂單功能教學

我們很高興告訴你們,我們現正於網頁版後台管理系統推出新版本訂單功能!過往我們收集了不同商戶對於網頁版後台管理系統中訂單功能的意見,我們也由此希望新版本能夠幫助大家更加方便、快捷地管理你的貨品,以下為網頁版後台管理系統的教學:

網頁版後台管理系統 – 新版本訂單功能教學 (此功能只適於商務及商務PLUS計劃的商戶)

1.進入網頁版後台管理系統

2.選擇訂單(新版本)


3.於新版本的訂單管理系統中,你可以一次性選取多項訂單:

a)所有訂單:你可以選取所有訂單並匯出檔案

b)選取多項訂單:選取訂單後,可以匯出檔案、確認送貨或拒絕訂單

4. 於新版本的訂單管理系統中,你亦按不同的篩選方式查看貨品。例如:待付款、待發貨等;你亦可以直接輸入顧客名稱、訂單號碼以查閱訂單。

5. 你也可以循時間範圍、付款方式、送貨方式等以查閱訂單狀態,有助你了解業務的營運情況。

我們希望透過新版本的網頁版訂單管理系統能夠讓各位商戶能更方便、更快捷處理訂單,讓各位「做少啲、賺多啲」!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掌舖專業客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