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教學

【掌舖用戶必學】什麼是資金(Credits)?掌舖推出全新資金系統 讓你靈活使用多種功能

掌舖推出全新資金系統,目前可用於投放廣告、運費系統!以下為你介紹如何應用資金。

目錄


什麼是 資金(credits)?

資金是於 Boutir 系統中使用的增值金額,商戶可以透過信用卡增值,之後再按所需使用於不同的功能,如數碼廣告自助功能。


如何增值及查看帳戶狀況?

  1. 首先,你可以到 掌舖 手機應用程式中主頁按「推廣」,然後按「管理資金」

2. 進入到「資金記錄」頁面後,你可以看到你的帳戶狀況

  • 可用資金:帳戶中剩餘的、可立即使用的資金
  • 預留資金:系統為你所設定之廣告預留扣起的備用資金

下方將按日期顯示你的帳戶資金進出狀況,你也可以按右上方的篩選,然後再選出你所需的支出記錄

3. 按「增值」開始增值資金,最低增值金額為港幣 100 元;請注意,當你增值後,系統不會將所有資金退回現金


如何使用資金?

商戶目前可以使用資金作投放 Facebook 廣告之用,請注意,掌舖將會按你的廣告預算收取 15 %服務費。Facebook 只會就你刊登的廣告所接收到的點擊次數或展示次數收取費用,因此,在廣告結束後,系統將扣除已使用資金,並退還未使用之剩餘資金到商戶帳戶。

投放廣告時,系統將按你的廣告刊登時間為你的廣告預留所需資金。

  • 情況一: 你設定了廣告所需刊登的時間,如一星期。
    • 系統將會一次性預留刊登時段所需使用資金(廣告預算及 15% 服務費)
  • 情況二:你選擇立即開始及並未設定廣告結束時間,直至你自行停止廣告
    • 系統將會每天預留當天及翌日所需使用資金(廣告預算及 15% 服務費)

如何退還剩餘資金?

完成刊登廣告後,系統將扣除已使用資金,並退還未使用之剩餘資金到商戶帳戶。

  • 情況一:自行立即停止廣告
    • 系統通常會於約 24 小時內退還剩餘資金。
  • 情況二:廣告按刊登日期結束
    • 系統會於設定廣告時,先一次性預留刊登時段所需使用資金(廣告預算及 15 %服務費),並會於廣告自然結束後約 32 小時後退還剩餘資金。

全新資金系統讓商戶可以靈活使用多種功能,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Boutir 掌舖 官方客服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 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掌舖官方網站

聯絡掌舖客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