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教學 收款 準備開舖

【 PayMe for Business 教學】申請滙豐商業綜合戶口及 PayMe for Business 作網上收款

如你希望申請 PayMe for Business 作網上收款,可是還沒擁有滙豐商業綜合戶口,請填寫以下表格:https://link.boutir.com/payme_regform

*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作網上收款必須擁有滙豐商業綜合戶口並已啟用滙豐商務「網上理財」

你需提供的資料包括公司全名、公司註冊證書編號、公司註冊國家、公司業務簡介(約 30 字)、聯絡人姓名、電話號碼、掌舖 Boutir 註冊電郵、掌舖 Boutir 網址。

你可以同時申請滙豐商業綜合戶口及 PayMe for Business 收款服務。


Boutir 官方網站 |  Facebook專頁Instagram
馬上下載 Boutir 掌舖應用程式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更多PayMe教學可查看以下文章:

我應該選擇 個人版PayMe 還是 PayMe For Business?

申請滙豐商業綜合戶口及 PayMe for Business 作網上收款

顧客如何在網舖以 PayMe 付款

我擁有滙豐商務「網上理財」,該如何下載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