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及宣傳方法 產品發佈通知

【實體店老闆好幫手】 「實體店自取」的 4 大好處,簡化取貨程序!

掌舖最近新增了「實體店自取」功能!如果商戶擁有自己的實體店,可以到掌舖電腦版 CMS 啟用實體店自取,當客人在你的網店下單後,便可以選擇到「實體店自取」。這不但提供多一個選擇給顧客,更為實體店帶來很多好處!各位實體店老闆立即設置「實體店自取」和了解一下「實體店自取」能為你的實體店帶來甚麼好處吧! 

1. 增加店舖營運效益

有了「實體店自取」功能,實體店店員無需人手輸入一串數字,只需用 Boutir APP 的掃描按鈕,掃描客人電郵中的 QR Code,便能提取相應貨品給客人,提升取貨速度,增加店舖營運效益!

2. 有效通知客人取貨

以往需要傳送訊息通知客人取貨,現在,當商戶確認訂單及商品已在門店準備好,只需按「通知客戶取貨」便能通知客人,十分方便!

3. 增加實體店人流

顧客選擇到「實體店自取」不但能對顧客提升對你品牌的了解和印象,更能為你的實體店增加人流,吸引更多街客留意到你的店舖。

4. 可設置到零售店/辦公室取貨

在掌舖電腦版 CMS 中,你可以啟用 「實體店自取」功能並設置取貨點。輸入取貨點的資訊,然後選擇店舖類型:零售店/辦公室,這樣便可以讓顧客清楚不同取貨點的地址和營業時間, 不會去錯或摸門釘!

想了解更多「實體店自取」?立即點擊 教學參考 以獲取「實體店自取」功能的詳細教學吧!

如對掌舖服務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 

FB Messenger /  WhatsAppEmail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五:10:00 – 23:00

●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12:00 – 18:0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