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佈通知

27/7/2022 產品更新


掌舖現已支援建立你獨一無二的品牌化主頁(Homepage)!

怎樣幫助到你的生意?

我們知道,要在眾多品牌中突圍而出,一式一樣的網舖主頁已經滿足不了你的需要。所以掌舖現已支援自訂主頁,可以自由配合不同組件,建立你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

更新內容

在自定網舖頁面的位置,可以新增頁面並設定成主頁 (Home)

變更位置

掌舖管理介面
1. 按[設計]下的[自訂頁面]

2. 新增頁面**或直接使用已設計的頁面

3. 按圖中顯示3點位置,揀選 [設定為主頁]

4. 確認以完成設定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新增頁面,我們已為你準備了詳細教學,亦有一些主頁模板讓你選擇。

支援平台

  • 掌舖管理介面

適用計劃

  • 商務 PLUS 計劃

主頁支援增設歡迎顧客短片(Greeting video),為你的網店增加一點人情味

怎樣幫助到你的生意?

很多商戶在經營網店時都會遇到同一個問題,就是客人不願意自行在網店上付款。部分客人在網上看到產品後,也寧願親身到實體店購買,又或是私訊店主購買。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網站形式缺乏了具備人情味的購買體驗。但現在客人一進入你的網店,就會立刻看到你的歡迎影片,你可以親口述說你的品牌故事、產品內容,就像客人到你的實體店一般。網店不再是冷冰冰,客人更願意下單購買。

更新內容

你的影片會在網店主頁的右下角自動播放,客人會直接受到你最溫暖的迎接。

支援平台

適用計劃

  • Video Commerce (計劃尚未正式推出,如對此功能有興趣請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

自訂頁面新設產品顯示形式,自動更新產品精選

怎樣幫助到你的生意?

品牌化主頁配合新設的產品顯示形式,讓客人時刻看到你最新上架的產品精選,商戶不用費時手動更新,讓你「賺多啲錢,做少啲野」

更新內容

更新後,您現在只需在設定頁中指定類別,只需一按即可看到同一類別中的產品。在網舖中會展示最新的 24 件產品。將新產品添加到特定類別後,產品清單將自動更新。您不再需要手動維護產品清單。您還可以在產品清單下添加「查看更多」按鈕,以吸引您的客戶查看完整清單。

變更位置

掌舖管理介面
1. 按[設計]下的[自訂頁面]

2. 新增頁面或直接使用已設計的頁面

3. 按圖中顯示 ⊕ 

4. 揀選 [產品精選]

支援平台

  • 掌舖管理介面

適用計劃

  • 商務 PLUS計劃

網舖支援加入 BoC Pay 徽章

怎樣幫助到你的生意?

掌舖現已支援新一輪消費劵的所有支付方式,你現在亦可以把各徽章加入舖面讓你吸納更多生意!

更新內容

除了原有的支付寶、八達通,Tap & Go 拍住賞和微信支付徽章外,我們亦加入了新一輪消費劵新增的兩大支付工具徽章(PayMe for Business 和 BoC Pay) 讓你可以在網店頁面註腳(footer) 顯示。開啟了相關收款設定後,客人亦會在[付款方式] 上看到相關的徽章顯示。

變更位置

  • 網舖主頁
  • 付款方式欄
  • 網店頁尾 (footer)

設定方法:
1. 按[自訂] -> [頁尾] 

2. 按 [編輯設計]

3. 點選想要顯示的付款方式

支援平台

  • 掌舖管理介面

適用計劃

  • 付款方式欄會顯示在所有計劃的舖面,頁尾 (footer)顯示則適用於商務 PLUS 計劃

如想得到更多電商知識,以及掌舖最新消息,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OFnMRqziC2MVtYisSSBvUDqMkhOEJBf-jcEPekdeS3CM99bMN1_b-gCj4VX3RsJtqXEXKH1y5KeDJ_Lv7ne-yS1s6YtPpXKQAJEhBZlhVVF7s9OSTbBV9YOOtnMgy3RCqJQVMbr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