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經營網舖遇到棘手問題?歡迎參加「Boutir Café」!

「創業難,守業更難。」無論你是一人公司,抑或與朋友共同創業,相信經營網舖時,都曾遇過不同難題。掌舖不定期舉辦活動「Boutir Café」,讓掌舖商戶互相交流營商心得,認識更多正在經營網店的創業家!

目錄


活動簡介

2020 年,掌舖推出「Boutir Café」,讓掌舖商戶認識不同網店店主,分享創業經驗,至今舉辦約 10 場相關實體或線上聯誼活動,總參加人數過百。它是 Grow With Boutir 的主力活動之一,由資深網舖商戶、透過掌舖累積營業額超過 250 萬港元的 Grace Lee 主持。

Grace 會預先收集參加者問題,然後在活動當天分享自己經營網舖的心得,並解答大家的疑問,兼鼓勵各位互相交流。活動結束後,Grace 會邀請參加者加入 WhatsApp 群組,繼續分享營商貼士之餘,還讓各位藉此平台保持聯絡,大談創業趣事和困難。


活動經驗分享

掌舖資深商戶 Grace 曾在宣傳方面教導我們一些知識和技巧,例如宣傳影片不宜太長。

—— 掌舖商戶、尚膳房市場推廣總監 Jan

更多 WhatsApp 群組互助示例:

有意參加「Boutir Café」?掌舖不定期透過 WhatsApp 和電郵聯絡商戶,邀請各位參加活動!


如有疑問,歡迎聯絡掌舖客服團隊:

FB Messenger /  WhatsAppEmail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五:10:00 – 23:00
  •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12:00 – 18:00

如想得到更多電商知識,以及掌舖最新消息,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我們明白在經營網舖的時候,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疑問、需要專業的協助。因此我們為你準備:

1.網上開舖實戰工作坊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OFnMRqziC2MVtYisSSBvUDqMkhOEJBf-jcEPekdeS3CM99bMN1_b-gCj4VX3RsJtqXEXKH1y5KeDJ_Lv7ne-yS1s6YtPpXKQAJEhBZlhVVF7s9OSTbBV9YOOtnMgy3RCqJQVMbr

傳授如何開立專屬自己的網舖,讓你成功從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突圍而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店,立即參加2小時實戰工作坊

2. 1 對 1 專業開網舖咨詢

專業開舖團隊不只為您解答各種開網舖問題,同時提供顧問服務,深度了解您的生意大計及作出相應建議,立即參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