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

【支付寶教學】支付寶 HK 及支付寶 – 表格填寫教學

為了協助商戶能更輕易地完成「支付寶 HK 及支付寶」申請程序,我們特意為掌舖 Boutir 用戶 準備了填寫表格教學,可供參考。


網上申請表格(https://link.boutir.com/alipay_jotform)注意事項

  1. 姓名:根據身份證上的姓氏及名字
  2. 電話號碼:能直接聯絡你的號碼
  3. Boutir ID:可於應用程式中的「更多」找到
  4. 上載文件:請確保能清晰顯示,請使用掃描器
  5. 網舖需要列明退款/退貨條例

正本申請表格注意事項

Part A

  1. Company Name (English):與商業登記上的公司英文名稱一樣
  2. 公司名稱(中文):如沒有則不需要填寫,如有請填上商業登記上的公司中文名稱
  3. 業務地址:如沒有則不需要填寫
  4. 商家網上平台:填上你的網舖網址 (eg: abc.boutir.com)
  5. 帳單地址:可填寫你的個人地址

Part B

無需填寫任何東西,因與 掌舖 Boutir 合作關係,亦無需支付 One-time setup fee,只需支付支付寶手續費(商務計劃用戶為 2%,試用/入門計劃用戶為 2.5%)

Part C

請細閱商業條款。

Part D

簽署及蓋章(如沒有公司印章,請於郵寄表格時附上公司卡片)

Annex I

  1. Name of Merchant:商業登記證上的公司名稱
  2. Name(s) of Participating Restaurant(s)/Outlet(s) subject to this authorization:你的網舖名稱(eg. 開心店 / Happy Shop)
  3. 於 Merchant Bank Account Holder 上打剔
  4. 如於網上表格申請了「公司」身份申請使用支付寶,請選擇 “Company Account”。如申請了「個人」身份申請使用支付寶,請選擇 “Personal Account”。
  5. 填寫銀行資料[請小心填寫銀行代碼 (Bank Code) 、分行代碼 (Branch Code)、銀行戶口號碼(Account Number],填寫錯誤將延後過數時間。填寫教學: 
  6. Account Holder Name:如申請了「個人」身份,請填寫個人姓名。如申請了「公司」身份,請填寫公司名稱。

恆生銀行提款卡號碼範例:200 123456 789

恆生銀行的銀行代碼為「024」,在提款卡上的頭三個數字,例如「200」,就是你戶口的分行代碼,剩下來的「123456 789」就是你的銀行戶口號碼。

中國銀行提款卡號碼範例:012 933 4 567890 1

中國銀行的銀行代碼則已經顯示在銀行卡上,「012」就是中國銀行的銀行代碼。在「012」後的三位數字,例如「933」,就是分行代碼,剩下來的「4 567890 1」就是你的戶口號碼。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銀行代碼和分行代碼的話,可以前往你的銀行分行或銀行網站查詢,或者致電你提款卡背後顯示的客戶服務熱線查詢。你也可以前往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的網站打開「Clearing Code and Branch Code in PDF Format」,查詢你的銀行代碼及分行代碼。

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https://www.hkicl.com.hk/clientbrowse.do?lang=chi&folderID=271


附加表格(https://link.boutir.com/alipay_supform)注意事項

*所有計劃用戶均需填寫

  1. Name of Merchant:公司持有人姓名
  2. 公司管理員及財務管理員:可為同一人(但請填寫兩次)
  3. 餐廳/商店中英文名稱:與商業登記上的公司中英文名稱一樣
  4. 餐廳/商店中英文地址:如沒有則不需填寫
  5. 屆滿日期:商業登記證的屆滿日期
  6. 管理員及職員:可為同一人(但請填寫兩次)
  7. 以下的同一部份無須填寫
  8. 簽署及蓋章(如沒有公司印章,請於郵寄表格時附上公司卡片)

完成遞交網上申請表格後,請馬上郵寄已填妥及簽署的申請表格及附加表格正本到香港觀塘開源道48號威利廣場7樓8室 ,抬頭請註明「掌舖 Boutir 支付寶申請」,同時在信封背後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掌舖 Boutir 必須收到申請表格正本才能進行審批,所有沒有申請表格正本之申請將不會受理。)

如對填寫表格有更多問題,可從 Facebook Messenger 聯絡我們:m.me/boutir.hk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