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教學

如何以 CMS / CSV 上載商品

先到: https://www.boutir.com/user_cms/log-in ,再以你的 Boutir 登入電郵及密碼登入系統,以 Facebook 登入也可。(只適用於商務計劃商戶

登入後可看見現有的貨品,再按右上角的 ”新增商品“,將會進入添加商品的頁面。進入添加商品的頁面後,可於左邊添加商品圖片,再於右邊寫上商品名稱、描述、價錢、折扣價錢、存貨等等。完成後再按下方的 “儲存“。
你可以選擇先把商品圖片放到 Dropbox,再於 CMS 上載。(只適用於商務計劃用家

  • 使用 CSV 上載商品

商戶亦可使用上載 csv 功能,此功能支援一次性大量添加商品。按鈕於 “新增商品” 旁。下載範例檔案及根據範例格式填上你的商品資料後存為 .csv檔案。注意,請勿把檔案儲存為 .csv 以外其他格式,請不要加減直行格式 (columns)!如果同一貨品有不同選項,如尺碼顏色等,你需要滙檔案後到 Boutir App 內商品欄去設定選項。完成後請按 Upload。(只適用於商務計劃商戶

  • 從 Dropbox 上載圖片到 CMS

於 CMS 後按 “新增商品”,會看見可以用 URL 圖片連結上載商品,可從 Dropbox 製造連結。如選用 CSV 上載商品也需圖片連結,可使用 Dropbox 製造的連結。進入 Dropbox 後選取所需要的圖片,按右邊的 Share,再按 Create a link。然後就會生產出商品圖片的連結。再把圖片的連結放到 CMS 中,即可上載圖片。製造連結後按 link settings,根據以上例子設定,確保可以讓所有人看到連結。(只適用於商務計劃商戶)

You may also like...